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晚,台南的馬沙溝很熱情!南台灣最High的音樂盛事「2012台南馬沙溝音樂會」今(14)天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登場,馬沙溝有「西濱明珠」之稱,加上「一見雙雕藝術季」也在這裡舉行,現場湧入許多朋友,一同勁歌熱舞。演唱會從下午4點開始,「鐵嗓公主-戴愛玲」開場,「混血王子倪安東」接棒演出到歌姬A-Lin,陳昇和寶島康樂隊出場擔任最後壓軸,一波接著一波的熱力演唱,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更多 市府將投入資源打造西濱沿海地區成為台南夏日的觀光樂園,從6月的一見雙雕藝術季、7月的馬沙溝音樂會和七股觀光赤嘴園,到9月北門虱目魚節,一連串的別具特色的活動,要為沿海地區注入人氣,帶動觀光發展。以後市民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墾丁、貢寮,在台南就能享受夏日搖滾的沙灘音樂會。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是全台灣水質最佳、最乾浄的沙灘海域之一,也是台南西濱沿海驕傲的觀光資源,歡迎大家相約來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