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名人帶路】
白龍王:周欽南(1937年6月19日-2013年8月17日),原籍廣東省潮州,泰國華僑,居於泰國中部春武里府拉差縣。據稱白龍王附身其上,因此人稱白龍王。他能為信徒指點迷津,做出神諭預言,渡化有緣人,為人祈福。
他時常告訴信徒,要決定前途好不好、事事好不好,最重要是要有好脾氣,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要大家多修身養性。 《白龍王9大信條語錄》
1. 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
2.… 更多 拜神求平安,回家卻和父母頂嘴,要怎樣得到平安?
3. 父母才是真神,對父母比神好一點,一切便順順利利。
4. 心好有好日-這也是白龍王的座右銘。
5. 讀書讀得高就好,脾氣高就很不好。
6. 神不會騙人,只有人騙神。死人不會罵人,只有人罵死人。
7. 無論是甚麼人,壞人、好人、有錢人、窮人,來到這裡都要排隊。
8. 好樹生好火,家中夫妻和諧,孩子才會學習去遷就人家。
9. 人的一生都在學做人,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事,沒有辦法畢業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