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分享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 航港十年 揚名國際 | 準備好搭上航港體制改革十週年生日派對的航班了嗎?<br> 我們將於3月1日12:00在 交通部航港局正式啟航 ,<br> 還沒上船的朋友們加緊腳步! 完整收看直播並截圖直播畫面留言於 交通部航港局 貼文中,<br> 將有機會獲得iphone 13mini (128G) 、智能微料理電鍋、陶瓷快煮美食鍋 、活動紀念禮盒呦!<br> 快揪團一起來線上直播祝我們生日快樂吧… 更多 抽獎請至 交通部航港局查看 🙌 小編在這告知一下各位抽獎活動辦法🎁<br> 1⃣【按👍】給貼文一個👍,支持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及航港局<br> 2⃣【分享】分享3/1 12:00 於航港局粉絲專頁的直播,並設定公開<br> 3⃣【留言】至航港局貼文留言祝航港局與港務公司10歲生日快樂✨<br> 前往留言👉https://reurl.cc/yQlDjD ⚠再次提醒 抽獎需至 交通部航港局 粉絲專頁呦 #航港體制革新10週年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航港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