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主題報導】
大家是否還沉浸在9月份濃濃的師恩情懷??
快來和小編一起回顧9/25(五)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的師鐸獎頒獎典禮,現場除了感恩在教育界奉獻及付出的優秀教師之外,今年的快閃合唱活動帶動典禮氣氛進入高潮,讓在場的老師紛紛流下感動的淚水。
未來教育部會積極辦理多項活動,期許重新找回百年樹人的教育意義、重振尊師重道的傳統精神。
超連結 EPAPER.EDU.TW

師恩情比天高 師鐸獎感動登場

教師節前夕,象徵全國教師最高榮譽的師鐸獎,在陽明山中山樓盛大舉行。今年師鐸獎快閃活動,現場瀰漫感謝師恩的氛圍,精心安排的溫馨曲目,也讓在場的許多老師不禁感動落淚。總統馬英九更親臨會場,向教師獻上最高敬意;教育部長吳思華也許下心願,致力要替教師打造更友善的教學環境,讓老師的教學專業能有更多揮灑的空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