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感謝高雄鄉親支持與體諒,今日高雄旅展結束囉!
人客看到小編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房間好難訂!』
是的,小編懂,農場客房數量不足,所以才會造成住宿一房難求的情況。
而新建住宿賓館的計畫,經過這十餘年在環境衝擊與住宿需求中,終於取得平衡動工了。
雖然可能還是無法滿足大家的訂房需求,但遠的要命農場依舊在,何不轉換一下心情,山上的春夏秋冬一樣都是值得欣賞與細細品味。 #蘋果季訂不到
#賞楓季訂不到
#櫻花季訂不到 那還有 桃花季、蘋果花季、魯冰花季、波斯菊花季、水蜜桃季、夏戀銀河季、冬天冷冰冰叫阿季,農場其實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等您來探尋。
圖片
留言
  • Chokan Well
    沒注意到小編來高雄,這樣就可以不用跑去遠的要命的農場揍他了,每次都po那些美照讓人想去又很難去。小編回農場時就了解高屏地區去一趟農場有多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