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拼經濟,送好康!還邀請到名人現身分享,談如何創業,「創業台灣成果展售會」明、後兩天在台北展演二館(世貿二館)搶先報!
台灣最主要的經濟骨幹來自全國120多萬家的中小企業,他們的創新能力,優異的靈活體質是建構台灣經濟榮景的要素。為持續營造台灣優質的創新環境,本部中小企業處今年推動「創業台灣計畫」(Start-Up… 更多 Taiwan),規劃以青年、活力及創業為主軸,邀請全國各地超過200家中小企業到場展示銷售,並舉辦各項優秀中小企業頒獎典禮以及多場座談會,透過民眾與創業達人互動對談,透過分享成功經驗,為台灣創業風潮,注入更多的活力。 兩天的活動期間,民眾在成果展售會攤位消費滿200元,憑發票或收據即可兌換抽獎券,還有機會抽中Htc智慧型手機、華碩筆記型電腦、捷安特自行車、7-11禮券等好禮,歡迎想要創業或是有興趣的朋友一起相約來看展,拿好康、抽大獎!
相關資訊,請上本部中企處網站查詢:http://www.moeasmea.gov.tw/ 圖為本部中企處11月16、17日在台北展演二館舉辦的「創業台灣成果展售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