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活動分享】
★走路滑手機,不小心“撲街”好痛!!
✔別怕~有了「傷口照護筆」,一筆在手結合傷口照護所需衛材(如生理食鹽水、優碘、藥膏及棉棒),用完即丟降低傷口感染的風險。 ★小資男女一個人在家想開火,但又怕烹煮油煙飄散,氣味及健康都大打折!!
✔別怕~有了「食鍋易」,可以獨立操作煎、煮、炒、炸等烹飪動作,鍋子上設計有拆卸式抽油煙機,外鍋則具防燙功能,底部為備有操控面板的電磁爐。一鍋滿足你開火的心願。 ❤… 更多想了解更多「智慧生活」、「生醫保健」、「綠色節能」相關的創意發明,千萬別錯過10/1-10/3臺北世貿一館A區展出「2015臺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教育部館」。現場有專人解說,也安排舞臺互動,讓參展廠商及民眾透過實際體驗能夠更了解發明技術的實用性與創新特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