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由 #胡迪次長 陳正祺率領工業局、貿易局、投審會等單位的訪美團已經完成任務,平安回國了。此次訪團拜訪官員,針對臺美雙邊經濟關係,以及區域經濟情勢交換意見。
 
此外,此行主要的任務,是參與 #臺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並且簽署一份為期5年,並得再延長5年的備忘錄(MOU),做為未來輪流在華府及台北召開年度高階對話的基礎,並且組成數個工作小組繼續討論後續工作,促進雙方進行更深化及廣泛的經濟合作。
 
訪團回國後,依照標準防疫流程,展開14天的隔離。次長跟其他人稍微不同的待遇,則是他得到了 蕭美琴 Bi-khim Hsiao 大使致贈的一項伴手禮,將會跟著他在防疫旅館隔離14天。
 
#謝謝美處同仁安排行程
#台灣加油
留言
  • 經濟部
    來加經濟部好友,follow實用訊息,也一起為台灣經濟加油!
    IG ➡️ https://www.instagram.co… 更多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