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同學們~要畢業囉!
為了讓青年朋友順利踏入職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與多所大專校院合作,在3月至5月間辦理多場校園徵才活動。
👉4月份預計辦理31場,邀請1,300多家廠商,提供3萬個以上的工作機會。青年朋友可好好把握並做好求職與就業準備! 🚀 🚀 🚀 🔍詳細活動資訊請密切注意各校公告,或洽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分署 https://www.wda.gov.tw/cp.aspx?n=E5C0F6A40A13E849
🔍更多就業準備資源,請洽各地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https://reurl.cc/WEG7nD #校園徵才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就業準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