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成功舉辦,也簽訂了一份為期5年、可再延長5年的合作備忘錄(MOU),確立雙方未來的合作基礎,包括建立工作小組、輪流在台北和華府召開高階對話等。 昨天早上由鄧振中政委、經濟部 #美花部長、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吳釗燮部長和 科技部… 更多吳政忠部長一起開記者會,就這次的對話的內容做說明,包括科學與技術、5G及電信安全、供應鏈、婦女經濟賦權、基礎建設合作、投資審查及全球健康安全議題。其中,以供應鏈為例,台美高科技產業本來就有深厚的合作關係,而這次對話更確立,雙方未來將以半導體作為戰略合作的優先項目,也將致力醫療和其他關鍵技術的合作。 台灣和美國共享自由、民主、法治、透明,而在這次完整的經濟對話架構下,彼此將建立更緊密、廣泛的夥伴關係。 記者會影片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moea.gov.tw/videos/204116211290671 (照片提供:外交部、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加經濟部好友,為台美合作加油❗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oeanews/… 更多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