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訊號快報:拜拜用「香品」篇
明天就是中元節囉~各位粉絲朋友家裡一定準備了澎派好料來普渡祖先和好兄弟吧~普渡過程一定少不了祭拜用的香品(支香、臥香及香環等)來傳達我們感恩和虔誠的心意!
標準檢驗局為瞭解市售「香品」之品質,確保消費者健康安全,分赴大台北地區香行、香鋪等商家,購買20種品牌商品進行「重金屬」、「游離甲醛」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檢測,檢測結果發現均符合國家標準限量值規定。
其他詳細內容及香品的選購及使用注意事項,請大家參考連結網址唷!
http://tainan.bsmi.gov.tw/wSite/ct?xItem=43478&ctNode=1510&mp=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