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燒哦!111年輔導青年參加國際社會創業家培訓競賽(BeChangeMaker)說明會來啦!》 空有一身技能,卻無處發揮?
想站上世界舞台,卻苦無機會?
自認是解決社會問題的千里馬,卻老是遇不到伯樂? 照過來!照過來!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將於4月15日下午辦理輔導青年參加國際社會創業家培訓競賽(BeChangeMaker)說明會,提供BCM競賽內容、賽程資訊及政府輔導獎勵機制等重要資訊。… 更多 另外更邀請了曾於2020年與2021年參與BCM,並獲佳績的團隊現身分享經驗,錯過可惜!相關資訊連結如下:
https://se.wda.gov.tw/Activity/Article/Details/408 貼心提醒:說明會採線上報名,即日期起至111年4月12日止,手腳要快哦! #社會經濟入口網
#勞動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