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大內宣不如做好內控 台農發不要丟臉丟到國際!
 
台灣本月初外銷日本的香蕉遭驗出農藥殘留超標,400箱香蕉沒上架就硬生生被銷毀,而負責出口的貿易商是MITAGRI,也就是先前爭議不斷的 #台農發 公司。
 
台農發大多由官股資金挹注,由農委會輔導成立,號稱「#台灣農產國家隊… 更多」但成立近5年來,台農發已虧損58%,就連最基礎的農產品進出口項目,都無法做好農產品出口的農藥檢驗把關,連年虧損似乎也不意外,但#身為台農發股東的人民真的能接受嗎? 而台農發的董座洪忠修曾表示,要讓台灣的香蕉在日本建立口碑,就是建立這樣的口碑?
 
品質管理攸關一間公司的商譽,台農發作為官股公司,更該做為表率,謹慎地做好農產品進出口時的品質管控,否則不僅農民辛苦栽種的心血被白費,更是 #丟臉丟到國外去 ,如果連官股公司都這樣因循苟且,又怎麼能成為民間表率。
 
我們樂見有農業國家隊為推廣台灣農業努力,但與其花時間大內宣,不如做好內控,管好貨物品質,農委會也該負起督導責任,別再顧著發新聞稿宣傳,#做實事遠比大內宣重要。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全台灣最挺民眾的Youtube頻道,歡迎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成維仁
    講得嚇死人, 做到笑死人, 沒錯就是你, 台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