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在兒童玩樂嬉戲的場所中,經常可以看到美麗多彩的泡泡四處飄浮,四周的小朋友天真無邪的追隨著泡泡的模樣,真是最美的景色。 但市售的吹泡泡玩具中,部分不合格的泡泡槍以及吹泡泡玩具含有過量細菌及黴菌等微生物,對於兒童潛藏著危險性。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提醒家有幼兒的家長,玩吹泡泡玩具時要小心,儘量避免讓幼兒或兒童的皮膚、眼睛、耳朵或鼻子等接觸泡泡,同時玩具使用過後,請記得先洗手後再進食,以降低受到細菌或黴菌感染的風險。 相關玩具檢測資訊,請上本部標檢局網站查詢:http://www.bsmi.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