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灣正青鐵馬前行
守護國家民主同騎
—「破風前進 南氣北補」爲台灣再衝一波! 早上 和 林佳龍 、 黃秀芳 、 陳歐珀 舉辦行前記者會,向大家報告12/31-1/2,我要進行從屏東到台北全程騎鐵馬的艱難挑戰! .
公投過後,1月9日補選、罷免投票日只剩最後12天,身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台灣智庫創辦人林佳龍… 更多 ,號召規劃組成鐵馬車隊,於投票日前一週由南向北串聯。12月18日的公投,成功將「南票北補」,讓台灣在12月18日先穩住一局。不過,公投是全國性投票,可以南票北補,1月9日只有台中二選區和台北中正萬華區的選民才能投票,因此,他們要由南往北一路集氣,「南氣北補」把南台灣的熱情和支持往北送。 .
車隊將從南台灣出發「破風集氣」,將穩定台灣的力量集結起來,「南氣北補」,補給給「雙林雙贏」的林靜儀與林昶佐,在公投之後,為台灣再衝一波,呼籲全國2個選區選民,一定要踴躍返鄉投票「支持4號林靜儀」與「不同意罷免林昶佐」。活動將全程直播,希望這三天,關心台灣的每一位朋友,可以隨著我們一起集氣,力挺「雙林雙贏」! .
車隊一連三天騎鐵馬一路往北「破風集氣」,路程中會與各縣市的黨公職合體,共同為台灣而騎、民主而騎。12月31日上午9點從屏東大鵬灣出發,行經高雄、台南、嘉義,首日騎至雲林,1月1日行經彰化後,上午抵達中二選區與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合體。1月2日下午抵達台北市萬華,全程共421公里。除了送達一路收集的加油給林靜儀和林昶佐以外,更希望1月9日「雙林雙贏」,成為穩住台灣的第二波力量。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吳大雄
    對於江啟程提案的酒駕修法,您大立委有意見的話是否能自己也想一下如何修法遏止酒駕,而不是像長官一樣等別人想好給你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