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臺東場發表農遊體驗100種新書,邀民感受農村生活與文化🎉 農遊體驗活動近年來已經逐漸成為國人旅遊的新選擇,有鑑於臺東地區擁有豐富的物產與人文風貌🏞,非常適合發展農業深度旅遊,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歷經半年時間,與各鄉鎮地區農會遍訪縱谷線、海岸線、南迴線的魅力農村👩‍🌾,經過調查、訪談與記錄,將結果彙整分類為稻作、雜糧、特用作物、蔬菜、觀賞植物及果樹等六大主題,並編撰成新書《農遊體驗100種》📔… 更多 書中內容包括呈現水稻🌾、釋迦、木虌果等臺東在地特色作物,並依照不同特性及生活應用方式,設計出多種體驗活動🎈,期盼在提升農作物附加價值的同時,也能讓民眾認識農業,感受農村生活與文化的魅力✨ 這本書目前已經在五南文化廣場、國家書店等通路販售🏬,另外在臺東農改場官網出版品的農技專刊中也有電子檔可供下載📲,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