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2021檔案月|帶您穿越時空~認識 #電子檔案保存實驗室】 #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
#一年只有一次 #名額有限速速報名 還記得小時候用「紅色跑車」倒帶嗎?還記得追星收藏的錄音帶或是CD嗎?
隨著數位化的潮流影響,電子儲存媒體也越來越先進,小小的USB硬碟就能存取大量空間 有些工具隨著時代演進而淘汰,但那些乘載著過去的回憶,並不會因此就消失!… 更多 想要再一次打開電子檔案保存實驗室的神祕大門嗎?
想要瞭解電子檔案轉置(製)、銷毀及修復等相關技術服務及諮詢,究竟是如何運作的嗎? 11月9日及11月23日,今年只有2個場次,把握機會報名去⚡ 報名傳送門
https://reurl.cc/jgr4Wp #2021檔案月 #電子檔案保存實驗室 #電子檔案轉置 #錄影帶 #錄音帶 #磁碟片 #數位典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