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勞安交流道節目預告】 「行船走馬三分險」,漁民朋友在海上作業時如果有穿著救生衣🦺,意外落水時就可提高獲救率。有鑑於傳統泡綿式救生衣的材質與樣式,較難兼顧漁民在海上作業的便利性與穿著舒適等需求,漁業署🐟去年委託成大漁船中心團隊,針對市面上的救生衣進行多次改良與實測,推出材質親膚、質量輕薄,一落水又能迅速感應的 #充氣式救生衣,讓漁友在海上作業時更有保障👍。 本集節目邀請成大教授楊澤民,分享與 #漁業署 及 #漁會… 更多 共同改良、測試救生衣的歷程,同時也請教授說明漁民在「#挑選」及「#收納」救生衣注意事項。 10/16(六) 08:20《漁廣gau早》播出「勞安交流道」節目,專訪成大系統及船舶機電系教授楊澤民,分享「不驚海水冷霜霜:漁業署充氣式救生衣介紹」,歡迎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