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大陸人駕橡皮艇來台的新聞,
今天登上美國華盛頓郵報的紙本A16。
這可能帶給美國人兩層意義:
一是台灣自由民主仍讓大陸人嚮往,
不惜冒生命危險都想投奔自由!
另一是台灣海防是兒戲,
淘寶買條橡皮艇就可跨海偷渡,
這樣台灣何能自保台海安全呢?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2021/05/03/china-taiwan-escape-dinghy-taobao/
超連結 WASHINGTONPOST.COM

Chinese man crosses Taiwan Strait by rubber dinghy, seeking ‘freedom and equality’

The man bought the raft on Taobao and reached the Taiwanese coast undetected, prompting concerns about military blind spots.
留言
  • 陳正義
    以信委員你錯了!現在在獨裁進步黨的執政之下,關中天言論自由已死、然後民主也倒退了!
    所以不可能,是為了投奔自由而來… 更多,況且現在中國人,要來台灣也是很容易的,根本就不需要做這種事!
    反而是我們的海防漏洞,才是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