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歷史上的今天
 
11月30日是彭婉如遇難之日,同時也是臺灣女權日的淵源,就在此時,更應清楚表達立場:所有不同性別的人群,都有在夜間行走的權利、不必擔心受怕,更該有自主表達、反抗不公義的權利。同時,我們也應負起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的義務,而性別弱勢族群淪為受害者,絕非單一的個人罪責,我們必須正視社會結構所造成的性別不平等,才有機會一起思考、反抗、尋求解決問題之道。
 
希望有一天,臺灣的性別平權,毋須建立於任何人的不幸與犧牲之上。
圖片
留言
  • Isun Wang
    近代各國女性領導人,言行舉止都像個女人,而非同志,其施政魄力不輸於男性且對於貪污玩法的部屬及各級官員都無法容忍。彭案令人… 更多痛心,但身為國家領導人,是不是更要用心弱勢族群的服務與實質照顧,多項千億的資金支出,貪腐浪費不計其數,你真的眼瞎耳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