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月16日上午6:18 · 這紅咚咚的蓮霧也太誘人了吧!拿來當年節伴手禮,肯定讓送的人有面子、吃的人真歡喜~
又到了尾牙抽獎、年節送禮拜訪親朋好友的時節,每年的這個時候,你是不是很煩惱不知要準備什麼禮送人?要不就是每次挑來挑去總是那幾樣,感覺了無新意?
那今年就挑最在地的嚴選時尚~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當尾牙獎品、伴手禮,不論是水果、好茶、好米、佳釀、樂活飲食、點心零嘴或來自大海的鮮味~應有盡有,任君挑選!而且每一項更是從原料提供到產品製作,都有嚴密監管,還包裝的既大方又時尚唷!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446&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