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分享】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精采回顧|110年國慶展演農委會精華篇🎉】<br> 錯過今年的國慶展演?想再看一次精彩畫面?<br> 快來看看花絮影片回顧感動的一刻!<br>  <br> ➤這次我們防檢局參與的人員有:<br> 防堵非洲豬瘟固守邊境檢疫的 #動植物檢疫人員 和 #領犬員<br> 守護動植物健康的 #公務獸醫師 及 #儲備植醫 ➤ 鮮享農YA - 農糧署 #農機大軍 <br> 大型農機氣勢磅礡,每一臺都是農民耕作的好夥伴!… 更多 ➤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森林管護員 <br> 繁重業務包括撲滅林火、野動救傷、查緝盜伐,是守護山林的戰士!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漁業觀察員 #檢查員 #查報員 #監控中心監控人員<br> 24小時看顧漁船安全,持續檢核漁獲合法性,維護漁業發展。 第一線人員全年無休地守護動植物健康永續🌱<br> 謝謝每一位努力為臺灣奉獻的英雄們🏅<br>  <br> #雙十圓滿<br> #有你真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