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製造棒吉啦!外銷訂單再創史上單月新高
 
貿易的關鍵在產品的實力,這幾年,我們努力幫忙產業升級轉型,讓台灣製造MIT,變成強勢商品,充滿競爭力。所以不管是面對貿易戰、關稅競爭,台灣的外銷可以創新高,創佳績。
 
今年10月台灣的外銷訂單成績今天公布,已經衝破新台幣1兆4,927億元(515.9億美元),創下史上單月最高紀錄,而且不只科技產品接單暢旺,就連傳統貨品的接單、包括機械、塑橡膠製品,也都持續回溫。先守住疫情,再守住經濟,一起讓台灣繼續前進。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等不吉收到更多最新經濟訊息嗎?
    快加經濟部好友!

    IG ➡️ https://www.instagram.co… 更多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