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小產業大故事 #編織一個家巾緻小屋
【創意生活年度鉅獻- 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
「以更好的品質、創新、突破、進步,提供不一樣的毛巾體驗與服務。」
----------------------------金鵬巾緻親子館
-
#一座家的主題館金鵬巾緻親子館… 更多
在地老字號傳統產業—永鵬毛巾成立於1982年,從第一代從事漿紗,到第二代接手紡織,而現在已傳承至第三代。從小在工廠長大的第三代—巫金周,小時候常在紡織機運作的聲響下進入夢鄉,至今仍對紡織機的聲音有著深刻的印象,對他而言這熟悉的一切就是家。童年伴隨著紡織機長大的巫金周,為了讓孩子感受不一樣的童年,決定讓毛巾融入文創理念,以「家」為主題,打造一座充滿歡樂、具有教育意涵的親子館,於是「金鵬巾緻親子館」因此誕生。
-
#用毛巾打造夢幻童趣的六大主題小屋
走進虎尾堀頭社區就能看見「毛巾藝術走廊道」,這是前往「金鵬巾緻親子館」的必經之路,路邊矮牆上有許多彩繪塗鴉,適合放慢腳步沿途欣賞,一窺社區內的獨特風采。來到「金鵬巾緻親子館」,還沒進門目光就被鵝黃色的建築給吸引,入館後迎面而來的是巨大的布偶,仔細一看會發現,其實這些布偶是用毛巾做成的,無不讓人嘖嘖稱奇。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