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日本東京都議會議員小礒明今(9)日來訪台南,雙方從芒果聊到台南美景,更在醫療觀光的議題上做交流。小礒議員也在台南市議員的陪同下,來到台南芒果的故鄉「玉井」,在那裡他種下了芒果樹苗,並讚許台南農民的辛勤與台南芒果的高品質。 還記得上個(6)月底,市府在東京都議會和日本國會眾議院行銷台南芒果,受到日本跨黨派的議員到場支持,感到非常高興,今日小礒議員來,也希望讓他感受一下台南宜人的氣候及熱情的民情。… 更多 台灣的城市中,台南和日本淵源最深、台南市民也對日本最友善,「台南芒果很好吃!」是赴日行銷芒果時,日本人最常說的一句話,但是台南不僅出產美味的水果,豐富的文化底蘊、美麗的山水美景,還有親切的居民,更是令人引以為傲的。希望來這裡遊玩的日本朋友,每人都能帶一片風景走,讓更多人看見台南的美,更期盼「台南是我最愛的地方!」是每位來台南待過的人掛在嘴邊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