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讓我們一起為民德國中的棒球小國手們喝采! 台南市北區民德國中棒球隊代表國家到越南參加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青少年錦標賽,小將士奮戰不懈終於在總冠軍賽以5比1力克強敵塞班隊,勇奪冠軍!並將代表亞太區參加8月在美國所舉辦的「2012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挑戰世界冠軍。… 更多 每年暑假期間,當台灣小將赴美比賽,熬夜收看越洋電視轉播,是國內球迷的共同記憶。民德國中棒球隊曾在1999、2000、2007年三度代表台灣出賽,今年再度取得國家代表權出賽。比賽進行時正逢越南氣候高溫炎熱,一度讓小國手們難以適應,但幸賴於平時紮實的訓練以及旺盛的士氣克服了不利的條件,民德國中棒球隊一路擊敗香港、菲律賓、越南、印尼及塞班等勁敵,為國家爭得了世界賽的代表權。 棒球是臺南的驕傲,台南市政府與民間有志之士全力推動三級棒球與整體棒球運動環境的發展,市政府敦聘吳祥木、葉志仙、林華韋、莊勝雄等多位棒運前輩為委員,共同籌劃台南市棒球學校,本周國際棒總也將來到台南了解棒球學校的場址,我們將透過和國際的交流與合作,讓台灣的棒球夢,在台南發光。 今天民德國中這份榮耀是台南縣市合併以來,代表大台南市的棒球隊首次拿到全國賽冠軍、亞太區冠軍,並奪得國際賽的代表權。感謝教練、老師們的付出,並期望我們全體市民,繼續為民德國中棒球隊加油,接下來代表國家參與世界青少棒錦標賽能再創佳績,凱旋歸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