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想起ㄧ句長官長說的話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希望大家都用不到這個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海巡金馬澎分署金門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馬祖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澎湖岸巡隊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我們不會遺忘任何一位因公倒下的海巡同仁!<br>  <br> 對那些長期堅定守護海域治安、拯救生命,遭受意外或罹患重病而倒下去的同仁,我們還能再多做些什麼?<br>  <br> 過去幾次前往探視「因公傷殘、殉職」的同仁及遺眷,心中總是不捨與難過。突然失去經濟支柱的家庭,除了原生活開銷外,還要支付龐大、長期的醫療、照護費用,即便有那麼一點政府補助與撫卹,生活依然承受著很大的經濟壓力與挑戰。<br>  … 更多<br> 到任海巡署不久,我就在內心發下宏願,不斷地拜託、邀同各界好友及善心人士來認識海巡,進而支持、照護我們海巡同仁。<br>  <br> 這個月初「海巡人員醫療照護基金」終於成立了,未來對於「醫療照護」、「安置就養」、「傷亡慰問」、「死亡濟助」及「因公涉訟」等五大面向,除了政府既有的補助外,醫療照護基金將會給予同仁最有力的支持與後盾。<br>  <br>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一路相挺的各界好友、善心人士,闊然大方的捐助,海巡有您真好!
留言
  • 陳金源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48870234_371180146967855_1738903941707464704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WIAhytx0WqEAX-2uKBm&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NP1nuL88rZjDnxjgsc_Bp_sRrE2JIOrpcKALWLcvw8g&oe=6249EC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