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三個月前,就在這個神聖的議場,陳時中在回答 立法委員 吳斯懷 質詢時,大放厥詞:現在是世界追不上台灣;半個月前,陳時中還吹噓國際投書達175篇,防疫成果世界都看到;前幾天,Taiwan can help的藍鵲門還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前的廣場上,而同段時間,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多了百人,確診數也增加六千, 陳時中和Taiwan… 更多 model全世界都看到了,也成了主流國際媒體訕笑的椪風水蛙、吹牛、自滿,所謂的超前部署,原來都是空話。
-
讓我來細數陳時中的「豐功偉績」吧
 拒絕快篩、普篩
 國境管制只抽檢 不普篩
 社區防疫沒有SOP
 快篩檢測量能不足
 病床病房不足
 自創「校正回歸」混淆視聽,貽笑國際
 以各種理由,拖延疫苗進口。
 藐視國會,甩鍋卸責
-
這波的疫情來得又快又猛,底層經濟活動幾乎停擺,全民都受到影響。因為陳時中的防疫神話,早已校正回歸為空談。我們才知道,不僅還有幾萬名快篩陽性在等候PCR檢測,北部醫療量能已經瀕臨崩潰,許多確診病例根本等不到病床收治,還有人是在孤獨的等候確診通知時就往生。他們有人才36歲、才40出頭,他們不是冷冰冰的數字,是一條條的人命!
-
人民要的不多,只是卑微的要求: 讓我們快篩、普篩、打疫苗,我們要活下去。在企業與慈善團體為了幫助國人,四出張羅疫苗,而你們卻百般阻撓合格安全的疫苗進口,又火速與高端、聯亞簽下一千萬劑疫苗。他們是連第二期都還沒有完成解盲的試藥,還沒有安全保障,你們到底在急什麼?是媒體傳言的炒股? 真的為了謀財,不惜害命嗎?
-
#人命關天,#快給疫苗
#不給疫苗,#快滾下台
影片
留言
  • 吳武鋸
    妳憑什麼小失望!妳是捐多少錢?憑什麼跟日本要免費疫苗給妳,真是丟臉,不懂做人道理嗎?不知足,不懂感恩,貪得無厭,國民黨怎麼會有妳這種幫倒忙,全國人民對妳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