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4/15)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播出,想好午餐菜色,繼續和我們一起聊重大時事吧!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台鐵人禍 中央還敢開戶收9.6億善款? 衛福部公布7大方向...球員兼裁判?… 更多 太魯閣號發生重大死傷事故,衛福部啟動賑災專戶接受民眾捐款,至今已湧入9.6億元善款,但這麼鉅額的款項是否真能全數用在受難者身上?衛福部所謂的捐款管理及監督委員會竟沒有受災家屬代表,政府有「球員兼裁判」之嫌,民眾真能信服? 🤔 缺水限水 台鐵49死...蔡英文竟發文關注 “觸及率” 下降! 網轟 “好笑嗎”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臉書發文,關心的卻是「聽說觸及率下降?」,然而近日才發生太魯閣號重大死傷事故,日前也有F-5E戰機意外,台灣更面臨前所未有的缺水危機,身為國家最高領導人,此刻擔心的該是觸及率問題嗎? 🤔 台帛泡泡破滅! 14日僅2人訂位 華航取消航班... 鬆綁檢疫救買氣? 台帛琉旅遊泡泡4/1開航,但如今似乎成了「泡沫」,執飛的華航更因載客率僅有2成6,宣布先取消部分航班。為了拯救買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調整台帛旅遊泡泡檢疫措施,即日起放寬為14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但這樣的做法真的有幫助?後續跟其他國家洽談旅遊泡泡是否會受到影響?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陳宥丞(主持人)
🧑🏻‍💼立法委員/高虹安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
🧑🏻‍💼網路名人/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黃暐瀚
    哇噻,有直播王,朱學恒 ㄟ~~~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Geekfi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