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月15日上午2:27 · 好消息!有志從農的青年朋友以及有意復耕的資深農民們看過來~~102年1月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將調整耕作制度,活化連續休耕農地! 【如果您有連續休耕地,請這樣做】→選擇自行復耕,或是透過農會的農地銀行,將地出租給其他有意願耕作的農友,不但有租金可收,還可以領取離農獎勵,退休生活不用愁! 【如果您有心從農,請這樣做】→到農會農地銀行承租合適的土地,並選擇種植有外銷潛力、有機等作物,政府會有補貼哦!另外可以參加農民學院提升耕作技術與行銷能力,透過契作讓產銷合一,為自己增添保障! 請讓這些休息太久的土地,有重新活過來的機會!一起擁抱台灣農業吧~http://www.afa.gov.tw/ActFallowLand.asp?CatID=5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