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節慶】
🎆光輝十月在高雄×一起見證璀璨國慶 🎇今年國慶焰火在高雄港蓬萊棧庫群施放,搭配高雄交響樂團的演出,還有東奧選手及防疫英雄搭船登場,光榮感爆棚!
🎊… 更多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羽球選手戴資穎一同揮拍揭開啟砲儀式。蔡英文總統表示,高雄近日完成高雄老車站的遷返儀式,見證高雄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未來,橋頭等科技園區的創立也將與屏東連結,形成南部的科技網絡,游錫堃院長也細數高雄的發展,他肯定高雄是臺灣民主發展的啟蒙地,到如今港市合一的成果,陳其邁市長則感謝市民在疫情期間的團結一心共同抗疫,他期許與市民朋友堅定向前,共同創造更璀璨的未來。
✨2021國慶焰火搭配海港周圍水域環境及港口景觀,施放兩萬枚高空大口徑焰火彈,照耀了高雄的山海河港,也創造極具爆發力的水景盛宴及五官震撼感受,象徵這片國土的蓬勃生命力及創造力! 臺灣加油! ♥️
影片
留言
  • 楊文學
    臺灣正名也在10/10日,那才是真正的臺灣雙十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