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今年桃園以南到嘉義水庫的集水區,是有紀錄以來降雨最少的一年,而且依氣象局預測,到明年 4 月雨量都屬於偏少,政府除了持續 #節水調度 #清除水庫淤積 外,也 24 小時待命,隨時準備進行 #人工增雨,維持民生用水穩定。
  
為了延長抗旱能力,從 11/18 開始,嘉義、台南也開始實施夜間(23:00-05:00)減壓供水。除了政府努力節水開源外,也要拜託大家,一起 #節約用水,共體時艱度難關!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蛙蛙的日常都是怎麼省水的,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 #省水妙招!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抗旱大作戰,大家一起來!
    加經濟部好友,發落更多水情資訊!

    IG ➡️ https://www.instagram.co… 更多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