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歡度雙十國慶,漁業署凱道遊行宣揚漁業永續發展理念 今天是我國110年國慶日,於上午舉行的國慶大會活動中,農委會特別規劃遊行展演,除了有農機大軍、守護邊境的動植物檢疫人員、領犬員、獸醫師、儲備植醫、動物救傷人員、森林護管員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漁業監控中心監控人員等同仁也一同上凱道參與出場,展現看顧我國海洋漁業安全決心💪… 更多 漁業署車輛以漁船意象為元素點綴,搭乘人員一共10人;其中包含漁業監控中心監控人員3人,著漁業監控中心白色制服;遠洋漁業檢查員2人、遠洋漁業觀察員1人、沿近海漁船觀察員1人、沿近海漁業查報員2人,皆穿著漁業署工作背心,展現為臺灣漁業永續發展努力的決心。 此外在這次遊行中,漁業署吉祥物「阿漁」人形氣偶及「小海膽」小夥伴布偶也一同亮相,增添亮點。 #漁業永續捨我其誰
#請為默默守護臺灣的人們加油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