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貼出這麼多口罩照片,要特別介紹其中的三款。 去年疫情開始之際,大家都在搶口罩,台灣的口罩因為肩負宣慰友邦的重責大任,每天國內排隊搶口罩時,還是由Taiwan can help的國籍航空送到各國去。 在清明連假時,我在看了唐鳳親自示範如何利用電鍋蒸口罩三片撐四周的神蹟後,又看到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由賴全裕教授示範乾蒸口罩,又在回答【氣炸鍋、微波爐】可以蒸口罩時提到: 只要是恆溫應該都可以。… 更多 當時,我也想在臉書上分享節約使用口罩的訊息,就試了氣炸鍋蒸口罩,於是創造了本人氣炸鍋大媽的高人氣,一年多以來飽受1450的霸凌攻訐,上了一堂非常慘烈的政治課。 氣炸鍋事件後,台商會會長張佐民送我可以重複使用的Unicornio布口罩,顏色鮮艷,也有95%以上的防菌力;到了第二會期,疫情雖然稍緩,但是我們因為反萊豬有許多行動,甚至餐風宿露,那時候的我又因為免疫系統出問題,得了突發性耳聾,住院期間也習慣戴口罩,江啟臣主席送我們每人兩片有國旗和KMT的奈米矽抗菌布口罩,有形好看,在冬天尤其保暖,但是因為較厚,我在質詢時無法配戴(因為我有客家人的小血球症,血氧較低)。 最後就是我的救命罩出現了! 老友道藩在辜家集團工作,沒想到長年資助兩岸警務交流的辜仲立先生,建立的仲安家品牌也出口罩,不但是醫療防護級,3D立體空間與輕薄的材質,讓我在質詢發言時仍有足夠的空氣,是我戴過的各式口罩中最理想的一款。這一定要大大推薦。 當然,也有不少朋友擔心我,要我除了口罩之外,應該要再配戴面罩,只是我手邊的面罩會反光,不像高虹安戴的夏普奈米面罩那麼好看。但是上網一看,這款面罩一個要一千多,算了,還是口罩戴好戴滿就好吧! 星期天上午作了這些婆婆媽媽的報告,是要請大家放心,我一定會作好防疫,不讓自己倒下。 也謝謝所有送我口罩的好友們,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圖片
留言
  • 何俊智
    委員可以上網看看護目鏡一個不到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