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拚經貿合作沒有時差,陳正祺次長與美方官員展開視訊對談
 
今年 9 月底,台美共同簽署了「台美經濟基礎建設融資及市場建立合作架構」。這個合作架構是為了雙方建立一起到第三國,像是美洲及東南亞,共同合作投資基礎建設的機制。除了可以深化台美合作關係外,也符合我們新南向政策的目標。
 
而此刻正在美國訪問的陳正祺次長,則是馬不停蹄展開會議,第一站就先與美國財政部的助理部長 Mitchell Silk 展開對談,雖然因為防疫考量,採取視訊對話,不過雙方針對未來合作到第三國投資基礎建設的討論,非常有建設性,也針對後續的各個工作分組交換意見。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胡迪次長出任務還有續集,加經濟部好友看更多!

    IG ➡️ https://www.instagram.co… 更多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