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為鼓勵節約能源績效卓越的企業及推動能源教育優良學校,本部能源局日前舉辦「101年節約能源表揚大會」,今年主軸為「節能減碳,從e做起」,展現政府推動各項節能減碳雲端服務成果以及最新節能技術,向全民傳達雲端分享加值傳遞的概念。 行政院陳院長當天蒞臨頒獎並致詞,院長強調只要用心,就可以有節能減碳的效果,期望獲表揚團體將節能經驗傳承與分享,促使各界落實節能減碳工作。… 更多
本次獲獎單位除了在加強節能管理、製程改善及技術導入創新,加速達成節能目標,節省能源成本外,企業也應用許多別具創意的方式節能,例如利用水簾取代冷氣,讓廠方一年省下可觀的冷氣費,發揮小兵立大功的節能成效,也有業者將原本要棄置的廢溶劑,運用巧思將之變身為燃燒污泥的助燃劑,成功減少原所需柴油的耗用量,達到節能減碳又省成本的成效。 相關節能減碳資訊,請上本部溫室氣體減量資訊網:http://www.go-moea.tw/ 圖為101年11月1日本部杜紫軍次長(右6)出席「101年節約能源表揚大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