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馬政府提名林輝煌出任大法官,足證明台灣轉型正義工作絲毫未啟,壓迫人民的政府忝居正義一方持續操弄歷史更破壞司法獨立。中國國民黨做為威權代表政黨不應在政治上成為選項,極可能危害民主制度。民主並非自然而然,需要制度性保障,否則威權復辟僅是轉眼之間。
分享 WUFI-Taiwan(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就大法官提名人選聲明稿 】 2015年3月12日 近日法務部將推薦司法官學院院長 #林輝煌 出任大法官,然而林輝煌先生是美麗島事件時起訴被告的軍法官。歷史殷鑑不遠,法務部此舉不符轉型正義之基本精神,同時對受難者、家屬,以及台灣民眾而言,不但傷害了對這塊土地的愛,同時也傷害台灣剛萌發的民主文化。… 更多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於此呼籲,轉型正義的追求尚在進行,「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與執政者應該審慎思考這職位的適當人選。大法官會議是台灣法律解釋最高詮釋者,也是守護法律的最後一道防線。理應彰顯象徵正義、彌平社會紛爭與守護民主體制的大法官會議,其人選必然經過一番檢驗,不該提名於威權時期守護黨國不分體制的人選,同時也是扼殺當年剛萌芽的民主嫩芽之人。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br> 主席 陳南天
留言
  • Joy Yu Lin
    馬英九,死性不改 威權獨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