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狂賀!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民眾黨5席全壘打!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今天公布立法院第十屆第二會期立委評鑑結果,民眾黨5位立委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全數榮獲優秀立委! 在上一會期中,萊豬議題掀起藍綠激烈攻防,除了舉辦公聽會、積極傾聽基層心聲外,我們也堅持「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的理念,在一片混亂的立院中,認真質詢相關部門,為人民健康做好把關。… 更多 此外,我們重視自我約束,訴求財政紀律、國家永續,在防疫紓困、居住正義、國家人權、憲政改革、勞動權益、食安衛生、資訊安全、社會治安、健保長照等方面,都努力推動各項攸關人民權益的法案,即使過程中難免遭遇困難,但5位委員仍發揮各自專業、反映民意,一步一腳印地走出好成績。 身為國會新興力量,我們秉直著理性務實的問政風格,沒有花俏的道具、沒有激昂的言詞,有的只是一顆為人民著想的心。感謝公督盟給我們的肯定,未來我們會做好監督政府的工作,為人民生活福祉繼續打拚!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圖片
留言
  • 邱臣遠
    感謝大家的支持,臣心誠意、繼續打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