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分享】
臺灣漁業電子商務與國際行銷線上課程來囉✨ 🔶課程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2日(二)
👉報名方式:掃描海報上的線上報名QR code
或是點擊報名網址: https://pse.is/3qshx5 🔶線上課程
2021年10月20日(三)下午2點到4點
鎖定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粉專線上課程首播
(課程結束還有精華剪輯影片供回顧!!)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 #報名開跑<br> 【臺灣漁業電子商務與國際行銷線上課程🧑‍🏫】 再次為你量身打造<br> 抓住未來電子商務及國際行銷趨勢的專屬課程<br> 還要回答你對外銷以及國際貿易的相關疑問 快來報名+填表單發問!!<br> 🔶課程報名<br>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2日(二)<br> 👉報名方式:掃描海報上的線上報名QR code 或是點擊報名網址: https://pse.is/3qshx5 🔶線上課程<br> 10月20日(三)下午2點到4點鎖定 #漁業署 粉專線上課程首播(課程結束還有精華剪輯影片供回顧!!) 🥰快來報名+填表單發問~還有透過充實課程轉化為投資自我養分,開創屬於自己的行銷新天地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