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不談政治 只談數字|#更多的疫苗真的打不完嗎? 執政黨說疫苗一次來太多很難一次消化完,所以這次只有來15萬劑。 我好奇的是,去年流感疫苗首日全台打掉近40萬劑。
https://pse.is/3gaxa9 韓國昨天全面開放65-74歲長者施打疫苗,#單日完成接種71萬人,其中AZ施打65萬人,BNT施打5.4萬人。
https://pse.is/3gz553… 更多 其他國家疫苗施打高峰時期,#單日能施打約1%左右的總人口數,其中以色列更高達2.14%,#等同台灣一天將近50萬人接種。
https://pse.is/3gcnnb 公衛體系先進且超前佈署的台灣如果有更多疫苗一定也不用擔心打不完,我們只擔憂不夠打。 我們疫苗到的時間已經慢了,請政府盡快施打,挽救更多的遺憾。 那些不只是數字,是人命。 #不要草菅人命
圖片
留言
  • 陳品齊
    抱歉在執政黨的眼裡,人命是數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