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本部「創新‧樂活」電子報第10期出刊了。… 更多
本期電子報以「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為主題,提出產業、輸出、人力、投資及政府效能等5大方針,為台灣經濟增添新的推升力道,整合資源全力拚經濟。焦點議題介紹「經濟動能推升方案」之「中堅企業躍升」,旨在師法德國百年品牌企業重視技術專精,支撐經濟屹立不搖之經驗與作法,強化我國廠商在全球產業關鍵地位;在服務業國際化標竿案例,以凌網科技近幾年在政府輔導與協助下,運用外銷服務艦隊,成功布局海外市場,獲致重大成果;在傳產特色化亮點產業,介紹政府在台灣紡織產業,成立「4+1快速設計打樣中心」,成功運用設計、品牌及通路,創造紡織成為高附加價值產業;政策措施則介紹中堅企業之申請資格與條件及遴選程序;報導10月份部次長出席活動花絮等內容。 「創新‧樂活」電子報第10期內容,歡迎到經濟部網站首頁下載。網址:http://gcis.nat.gov.tw/ebook/book-cont-201211.html
圖為經濟部「創新‧樂活」電子報第10期封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