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涉及國防部8大軍購,包括岸置反艦飛彈系統(雄二、雄三及增程型雄三)、野戰防空系統(陸射劍二)、陸基防空系統(天弓三型)、無人攻擊載具系統(劍翔無人機)、萬劍飛彈系統、雄昇飛彈系統(雄二E)、海軍高效能艦艇(沱江級艦)及海巡艦艇加裝戰時武器系統,特別預算上限為2400億元,預計自明年執行至2026年12月31日止。… 更多
今天邀請蘇貞昌院長來做預算報告並備質詢,趕著下週委員會開始審查,希望12月底能順利完成審查。
國民黨藉事藉端,用行政院下鄉做公民投票說明的議題來罵,讓蘇院長到現在還無法上台!國民黨誤用銓敘部的公文,無視於銓敘部明白說明行政院不違法,硬要違反公投法的明文規定,胡扯說「行政院不是反方」,瞎說到這種地步,目的就是要擋軍購預算進度。
很離奇!為什麼反對黨連國家安全的國防部署,都不支持!
很離奇!真的很離奇!
圖片
留言
  • 游霞
    恭喜管媽又多男孫子再接第三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