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非廣告時間】小編想請問,最近常看到報導的彩色胡蘿蔔是不是就是雙色的啊?
分享 厚生市集
【厚生新菜到】雙色驚奇 口感甜脆 雙色胡蘿蔔 距上次的產季也有點久了 一直詢問小農 種好沒? 能採收沒?? 終於來嚕!!!! 胡蘿蔔品種眾多,質脆味美、素有“小人蔘”之稱。 雙色中的紫麗胡蘿蔔的剖面<br> (細瞧一下裡面是兩色的喔)! 有媽媽曾跟我們說,小朋友原本不愛吃胡蘿蔔, 但只要拿出雙色胡蘿蔔,小朋友就會自動吃光光囉!!! 天冷,懶得出門嗎? 爸爸媽媽不妨在家和小朋友先用眼睛玩一玩雙色胡蘿蔔, 親子DIY一道最溫暖的雙色料理吧!! 厚生市集 http://www.farm-direct.com.tw/buy_vege.aspx?page=1&item=3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