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因為工作的機會,我看到許多成功的企業家典範,也深深感受到台灣經濟的進步,有賴於眾多企業家的共同打拼,才有不斷進步的動能。
日前我參加了阿瘦皮鞋60周年生日慶典,除當面向羅水木總裁及阿瘦皮鞋全體員工表達祝賀之意外,也恭喜羅總裁獲得本部的「經濟專業獎章」。… 更多 從擦鞋到賣鞋,從「阿瘦仔」到「阿瘦皮鞋」,羅總裁白手起家,成功打造出台灣鞋業的知名品牌與跨國連鎖集團,這份奮鬥、成就及愛護台灣本土鞋業的精神,真的非常了不起,羅總裁能夠獲頒「經濟專業獎章」,可說是實至名歸,我衷心感謝羅總裁及阿瘦皮鞋對扶植台灣製鞋產業發展、提升國際能見度、穩定就業環境及促進經濟發展的卓越貢獻。
當天我在參觀阿瘦皮鞋的營運總部時,感受到高齡83歲的羅總裁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就連已經走過一甲子的阿瘦皮鞋,也是到處展現年輕、活力與創新的風貌,期待阿瘦皮鞋能再創另一個60年的傳奇。 圖為101年11月5日本部施顏祥部長(中)祝賀阿瘦皮鞋60周年生日並頒發羅水木總裁(右2)「經濟專業獎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