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熟悉的眼神~#正祺次長 出任務!台美的「#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即將在這禮拜五(11/20)展開,而要到華府參加實體會議的陳正祺次長,現在已經坐上飛機,在前往美國的途中。
 
這次雙方的對話,將會聚焦在全球健康安全、科學與技術、5G乾淨網絡、供應鏈合作、投資審查、基礎建設及能源、婦女經濟賦權等議題,每一個領域,都關係到台灣新階段的經濟發展,經濟部會掌握這個歷史時刻,全力以赴。
 
透過這次的訪問行程,我們也將積極與各界的美方友人接觸,傳達持續深化台美合作的期待,強化雙方的經濟夥伴關係。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來加經濟部好友~跟著正(ㄏㄨˊ)祺(ㄉ一ˊ)次長拚經濟!
    IG ➡️ https://www.instagram.co… 更多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