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在校園裡,下課十分鐘,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歡樂時光,但卻是保健室護士阿姨最緊張的時間,因為小朋友上下樓梯或玩遊戲時,一不小心就會發生骨折等意外。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研發「快速充氣式固定夾板」,取代以往使用的三角巾或夾板固定,操作快速又簡單,讓骨折固定不複雜,快速有效率,是緊急傷病處理現場的新利器。… 更多 快速充氣式固定夾板可於10秒內快速完成充氣,比目前所使用的夾板更便利、更安全,即使是未受過專業醫療訓練的人,也能迅速操作,加上重量在1.5公斤以內,攜帶方便,方便在各種地形及場合的急難救助使用,提高救難的機動性,爭取搶救時間。本項產品已經技術移轉華億醫療儀器科技公司,並進入量產與行銷規劃的階段,預計可創造產值達新台幣7億元。 相關資訊,請洽財團法人塑膠中心陳小姐04-23595900轉221。 圖為本部技術處科技專案研發的「快速充氣式固定夾板」,操作快速又簡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