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年輕人的天花板,永遠是無上限的!
生物科技並非一朝一夕,必須經歷不間斷的研究與試驗,才有機會可以達到預期效果!這個過程是非常辛苦且難熬的! 智傑今天與 韓賜村 支持會做事的人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 陳慧文 高雄市議員 改變趁現在!邱俊憲 黃捷 高雄市議員 等一起為高雄努力的好友們,參訪台南科學園區的生技公司,只能說 #台灣真的是有你們真好… 更多,面臨當今疫情的狀況,我們有這些青創公司與這群年輕人努力不懈地為台灣的公衛安全與醫療環境打拚! 智傑也希望台南科學園區的成功,結合高雄的 #路竹科學園區 #橋頭科學園區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形成 #南臺灣的科技廊帶,轉型高雄石化產業與工業重鎮的刻板印象,未來智傑也會針對青年創業的規劃、補助、輔導等相關誘因進行研究與爭取,提高青年返鄉的吸引力,也感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的支持、陳菊(花媽)任期時即研擬相關計畫,還有陳其邁 Chen Chi-Mai市長的緊緊緊推動,讓 #高雄逐漸更進步 #高雄的子弟留在高雄發展!高雄,一定會更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