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活動預告】「陸韓FTA對臺灣之影響與挑戰座談會」(高雄場次)
中國大陸與南韓已經完成簽署FTA,將對台灣產生衝擊。由於台灣和韓國出口貨品重疊度高,預計在陸韓FTA簽署後,高達7成以上貨品將受到影響。此外,陸韓FTA在其他議題,如投資、經濟合作、電子商務、競爭政策及貿易便捷化等也有重大進展,未來將影響台商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競爭優勢,本座談會透過產官學及財經媒體的交流探討,深入瞭解陸韓FTA對我國產業之影響,協助產業及早因應,歡迎您的參與!
時間:104年6月26日(五)14:00-16:00
地點:高雄外貿協會辦事處503室(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28號5樓)
相關資訊:貨貿官網 http://ecfagoods.tw/ (最新消息-活動直播)
#FTA
超連結 ECFAGOODS.TW

ECFA goods | 貨貿、貨貿官網、ECFA

貨貿、貨貿官網、服貿、ECFA, ECFA貨貿、貨品貿易、貨品貿易協議、貨貿是甚麼、ECFA goods、ECFAgoods.tw、貨貿談判、貨貿霹靂包、霹靂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