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iHoin Led風衣,守護夜跑族的安全!
坐了一整天辦公室,你是否想在晚上拋開惱人的工作壓力,盡情揮灑汗水,來場激烈的夜跑呢?但在夜幕低垂的時刻,不免令人擔心夜跑安全。
iHoin Led風衣免除你上述的煩惱,它結合了電子科技與運動服飾,讓夜跑族身上有著飛機航道般的閃耀光芒,成為黑夜中萬眾矚目的焦點,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您快快樂樂夜跑,平平安安回家。
#iHoinLed風衣 #夜跑
超連結 DIGITIMES.COM.TW

iHoin LED風衣守護夜跑族安全

鄭斐文/台北一般上班族總是忙到晚上九點以後才有空暇時間換上運動套裝,到附近的公園或街廓,揮灑汗水夜跑運動,而這時間即使在盛夏,天色也早就全黑了,騎在路邊當然會擔心被車撞上,跑在騎樓也常常差點和行人撞個正著,身上缺少醒目的提示,是夜跑、夜騎族友們人身安全上的一大隱憂。iHoin結合了電子科技和流行服飾,推出第一款LED風衣,透過主動式的閃燈警示,讓夜間的跑者、單車騎士、戶外工作者在穿上這款LED風衣後,能更安全地享受運動時光、安心地從事工作。LED光感閃爍,主動警示,且衣服可水洗、或放到洗衣機洗,材質高透氣、超快乾,100% Poly材質,輕量化好
留言
  • Hank Tashi
    嗯⋯⋯⋯如果可以依體溫
    或活動力發熱轉電源
    會更有可看性~

    現在這個設計 買二條led燈條不用199
    就推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