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月11日上午6:20 · 這麼漂亮又秀氣的狗狗,是哪家的小狗啊?!
牠的名字叫米粒,是農業兒童網的主人翁-Mita新收養的小狗~
很多人想要養狗養貓當寵物,其實可以考慮透過認養或收養代替購買,不過在這之前也要記得先評估自己是不是有時間和耐心照顧,以及家中與周遭環境是不是適合飼養等問題,更重要的是,千萬不可以遺棄牠,因為你就是牠唯一的親人,愛牠,就不要傷害牠!
不過,Mita新收養的小狗為什麼取名叫米粒?趕快來看看!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442&blogId=3
圖片
留言